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2010 年的我 跟 2011 年的我 对钱的概念有什么差别?

2010 年的我,
简单~没有烦恼~没有压力~就是在夜总会做工嘛~所以钱老实对我来说是没有什么的~
在那边做工时,朋友们都叫我小老板~因为我一直请吃,请看戏,请喝酒,什么都请~
就像一个小老板咯~ 虽然做工偶尔有点压力,可是也没有多大的压力啦~
在那里做工时,差不多就是像用喝酒来赚钱咯~也可以说是用身体的健康来赚钱吧?
可是虽然钱很容易赚啦,可是我想了又想,我不想做个没出息的人!我不要一辈子叫人家老板!
我也要给人家叫我老板!
所以现在我就跑出来学理发~老实说,我还蛮喜欢的~
因为我喜欢打扮啦,喜欢弄我的头发,
头发就像是一个人的象征,你帅不帅,美不美,爱不爱干净,可以说~一半都是可以从头发看出来~
所以这行呢~
不错~我喜欢!

2011 年的我,
复杂~烦恼越来越多~压力也跟着越来越多~在学理发嘛~就是差不多像读着书咯~
没有钱!每天为钱,未来,理发这行烦恼~因为呢,要成功怎么说也要吃点苦啊~
怕自己承受不了咯~
最近~已经开始慢慢跟爸爸伸手要钱了~
有时想了,觉得自己很没用咯!到底我在干什么,几岁了?还在靠爸爸养?
废柴?废物?社会败类?
重点~最近为了考车的钱烦恼咯~ 我左凑右凑~ 还是不够~
尽然还跟你差一个 RM600 这个数目有点大~ 弄到我的头也跟着大!!!
如果是之前的我啊,RM600?
我不大炮~轻轻动下手~一两天就有了~
可是现在的我啊,RM600?
简直是要我的头爆啊!现在要跟Dollis他们看一场戏都要一直考虑要不要啊!!!

可是,我也想也没有想过要回去那里做工~
因为,我也要人家叫我 ‘老板!’
真真当个老板!!!
我自从离开了那里~ 我也知道我会不习惯!
可是,年轻人嘛~ 不吃点苦~ 哪里能成功?!

所以说,我现在只想怎样把我那笔考车的钱解决掉~
就天下太平了!!!
如果有想要买的东西,就等我学完,出来做工了才来打算!
我现在,只要顾好我自己的三餐就好了~

至于我的女朋友啊~
她啊~我就不用担心咯,他还在读着书~
也没有什么用到钱咯,她还是能靠着家人养啊!哈哈哈!
等她出来社会需要用到钱的时候,我那时也会赚钱了~所以没什么问题!!!

你们觉得我还像去年的我?你们觉得我好就好咯~
可是今年的我呢?一点都不好啦!
去年还有前年我还满照顾你们~虽然不多~可是~~~~~~~~~~~厚~ 哈哈哈!
今年到我做工前,请你们多多关照啊!
哈哈哈哈!!!

还有~我从不后悔我这样花钱!!!


2011 年最开心的事~ 就是可以遇见她咯~
我不需要她能不能帮得上我,只需要她的一双耳朵听我诉苦就足够了~


压力,烦恼,走开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